八卦炉乃老君先天至宝,收有阴阳二气,龙虎四象,乾坤八卦,天地六十四爻,乃是造化之圣宝,炼魔之祖器。您可以通过在八卦炉处进行的各类熔炼服务提升各类物品装备甚至仙宠骑宠的属性,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传说。

 

一、防具五行合成

  必备原料为一件点化+6的装备与两颗令契,可以合成为具有灵魂共鸣属性的神奇套装。

  (注解:令契是在生产大师公输盘那里购买“金、木、水、火、土之令契秘传书”的生产配方,由100个金、木、水、火、土元素合成1个令契。)

 

  请把您点化+6后的装备与2颗令契约放入八卦炉后点下面的小锁,进行五行合成。

 

  五行合成后的装备

 

二、属性石合成

  必备原料为两颗同级属性石与一瓶硅胶,可以提炼合成为一颗高一级的属性石。

  (注解:硅胶可在铁匠秋赧郎那里买到)

 

  请您查看属性石合成列表

  把属性石和硅胶放在八卦炉里,点下面的“小锁”按钮

  点击后,在八卦炉中央就会显示出合成后的属性石。

三、吸魂

  每件装备都蕴含着天地灵气,形成了自己的灵魂,所以当大仙们有了不需要的装备时可以将一件装备以及一颗吸魂石放入神鼎中,经过吸魂石的吸魂,装备中的灵魂会进入吸魂石,从而变成魂石。(注解:吸魂石可在铁匠秋赧郎那里买到)

 

  魂石作用:可用于对义社和盟族进行捐献,从而提升义社或盟族的等级

 

  请您先查看能被吸出魂石的装备列表

  把吸魂石和装备放在八卦炉里,点下面的“小锁”按钮

  点击后,在八卦炉中央就会显示出经过吸魂石吸出来的魂石与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