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腾云驾雾巧飞天《口袋西游》赠送永久筋斗云

2008-08-05http://kdxy.wanmei.com

  自由注册 永不删档 永久免费
  超人气飞天宠物网游 口袋妖怪网络版
  自动打怪 自动喂宠 自动拾取
  开创智能练级时代

  腾云驾雾,通天彻地,追风逐电,朝游北海暮苍梧!身为《口袋西游》世界中的神仙岂有不会飞行的道理?自《口袋西游》7月30日版本更新以来,诸位玩家通过一个简单的任务即可获得游戏免费赠与的“永久筋斗云”,从此你将无需再为马的脚程太慢而心急如焚,无需再为拥堵的交通而头疼,更不必对着别人腾云驾雾的背影流口水。第一时间体验《口袋西游》360度全方位自由飞行的畅快,驾着筋斗云尽享阳光下微风轻抚面颊,细雨中雨滴打湿发髻的轻松与惬意。

  永久筋斗云赠送流程:

  《口袋西游》中,不同的种族都有一位导师负责此任务的接引工作,他对于完成了不少任务的你可是万分地仰慕、万分地崇拜呢,所以决定把当年修炼师师父给的祥云送给你,这朵祥云被封印在一处秘密地点,只要你能找到它并且请京城的神算袁守诚帮你解开封印,一朵漂亮的祥云就到手了。

  接任务等级 :10级左右

  任务难度 :简单

  接任务NPC :各种族导师(人类导师一刀侠、神仙导师—南极仙翁、妖怪导师—猪一戒)

  任务描述:由于长安城附近多了一些魔物,帮助人类导师一刀侠消灭“刺蜂”与“偷地雷的”各15个,之后在军营中找到被封印的“祥云”去长安城找“袁守诚”解开封印。

  完成任务NPC :袁守诚

  任务奖励 :祥云

  任务后感受 :高空的空气真的很清新啊!想飞哪飞哪,山川河流从我脚下过,不必再烦恼想过某座山或某条河流而如何去跑路了。

  《口袋西游》各色飞行仙器一览:

  筋斗云

  《西游记》中最负盛名的飞行道具,孙悟空驾着它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虽然这个复刻版的十万八千里是不太可能,但是飞行速度也是不容小视的,悟空FANS团专用飞行道具。

  文星笔

  除了扫把可以飞行,一杆质地优良的会飞毛笔更能衬托你温文儒雅的气质,驾着它腾空,你文人的气质顷刻便展露无遗,举手投足间都挥洒着知识的光辉。

  裂空云

  作为筋斗云的兄弟云,裂空云以其独特的神秘气质折服了很多玩家的心,它专为那些追求个性的玩家量身打造。将你桀骜不驯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

  迦楼罗

  传说中的金翅大鹏神鸟,五彩斑斓的羽毛,气势磅礴的飞行姿态,由它带你自由飞天,畅游在《口袋西游》世界中时,无疑你将成为游戏中的焦点,最拉风最吸引眼球的飞行仙器。

  翅膀

  天使翅膀:华贵高雅,纯白的羽毛柔软而轻盈,佩戴者犹如仁慈的天使下凡间;

  恶魔翅膀:烈焰中燃烧着的黑色恶魔翅膀,犹如凶残的地狱恶魔降临凡尘;

  《口袋西游》为追求不同飞行体验的玩家准备了多种飞天方式,独特且丰富的翅膀就是其中之一,或华丽,或炫酷,游戏的天空更加的五彩缤纷。

  竹蜻蜓

  轻盈小巧,简单使用,竹蜻蜓的登场带去了我们无数的童年回忆,顶它在头上自由飞行绝对是多数玩家梦寐以求的事情。

  作为世界领袖级Q版宠物网游,《口袋西游》在7月30日进行大幅版本更新后,除赠送“永久飞行仙器”外,“化身系统”的开放彻底解放玩家的双手,使你的练级从此不再困难,而“灵霄补给品”的出现更提高了玩家PK时的实力,多项新鲜内容的开放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世界,尽在《口袋西游》

绚丽的魔法效果

火爆的PK场面

华丽的画面表现

爱宠协助战斗

  超智能 超简单 超好玩
  打怪、拾取、喂宠全自动 彻底解放你双手
  腾云驾雾:领略3D自由飞天的无限快感
  七十二变:体验无所不能的变身乐趣
  口袋宠物:感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福

  免费注册: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
  客户端下载:http://kdxy.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口袋西游》官方网站:http://kdxy.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