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28-68729678
客服传真:028-68723711

客服邮箱:

提示:完美通行证用户可直接
登录游戏

  活动一:新区冲级送大礼

  1:一等奖:一个月内第一个人物等级到达80级的玩家,奖励游戏币10000金。
  2:二等奖:一个月内第二到第四名人物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每人奖励游戏币5000金。
  3:三等奖:第五至第十名人物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每人奖励游戏币3000金。

  活动二:双倍时间送不停

  4月11日-4月17日,每天晚上19-23点开启双倍经验时间,让您升级更加轻松愉快。

  活动三:狂送增值大礼包

  每位进入新区的玩家,均可以在新手村领奖使者那里,领取一份新手增值大礼包,礼包内含有食物、药品、新手装备一样不少,从1级一直使用到100级,什么都不缺。
  发放等级:1级
  奖励物品:限时3天的蜘蛛坐骑、舍利猫卡片*1、小哈(宠物)*1、鬼源镜*1
  发放等级:5级
  奖励物品:限时3天时装(婚纱礼服自选)、新手赠送朝元仙丹*2
  发放等级:10级
  奖励物品:鸡魂变身卡1个、红舍利*5、双倍经验(1小时)*3、新手赠送朝元仙丹*3
  发放等级:20级
  奖励物品:蚌精(宠物)*1、点化+3白武器(八种职业自选)、特质胶囊*1
  发放等级:30级
  奖励物品:限时10天龙子时装兑换卷轴*1、双倍经验(1小时)*2、幻仙旗*5、《一只宠物的自我修养》*1
  发放等级:40级
  奖励物品:限时15天马车坐骑、《一只宠物的自我修养》*1
  发放等级:50级
  奖励物品:60级乾坤武器(八种职业自选)、特制胶囊*1、名工术魂玉*1
  发放等级:60级
  奖励物品:75级乾坤武器(八种职业自选)、神针舍利*5、限时3天飞行器双翼雪灵、白骨精变身卡
  发放等级:80级
  奖励物品:90级乾坤武器(八种职业自选)、神针舍利*10、井中奇言*1
  发放等级:100级
  奖励物品:100级屠龙武器(八种职业自选)、龙血舍利*5、大天香豆蔻*1

  活动四:消费奖

  新区开启后一个月内,消费榜前三名的玩家给予奖励。
  第一名:奖励游戏币30000金,100元宝。
  第二名:奖励游戏币20000金,50元宝。
  第三名:奖励游戏币10000金,20元宝。

  活动五:盟族争霸赛

  1:人气奖:新区开启后一个月内,人数(大于30级)最多的盟族,奖励游戏币10000金。
  2:霸气奖:新区开启后一个月内,盟族等级最高的盟族,奖励游戏币10000金。
  3:实力奖:新区开启后一个月内,盟族消费最高的盟族,奖励游戏币10000金。
  备注:以上奖励发放到盟主账号上。

  活动六:神装奖

  新区开启后一个月内,前三名将装备(头、手、衣服、武器)全部强化到8的玩家给予奖励。
  第一名:奖励游戏币50000金
  第二名:奖励游戏币30000金
  第三名:奖励游戏币10000金